好好引導你的心,積極的正面思考,累積更多正面的能量,擁有更美好的自己。
 
這個生日生日蛋糕,擁有最好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
就是提醒自己能力有限,有些環境無法改變,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到適合的地方,快樂的成長。
就是學習在不美好的事物,面對挫折的自己、接受軟弱的自己、處理仁心的自己、放下傷心的自己。
就是看見自己想要的方向,暫時的自由休息,短暫的自在修心,安頓好身體安康,再好好重新出發。
就是學習仁者的風範,三心:同理心、慈悲心、感恩心,二意:善意、心意。好好修練自己,增加抵抗力。
就是學習單純的看世界,隨時學習放下,隨時找回自在,隨時擁有快樂。
 
向右擁抱沒有什麼困難不能面對,沒有什麼生氣不能忘記,沒有什麼沮喪可以存在,沒有什麼價值可以失去。向左擁抱
 
很喜歡敗犬女王的一句話:什麼是一個人的存在價值?紅心就是你值得被真心對待,這就是價值。紅心
這二個多月以來,我看見家人們給我的關心,這是我感到最溫暖的力量,真心對待的價值,很讚。
還有鼓勵我的朋友,讓我真實面對自己,讓從未面對的自己從軟弱中走出來,這個讓我意想不到,很棒。
還有默默守護我的守護神,提醒著自己,安慰著自己,鼓勵著自己,這些都讓我感恩,感謝。
 
最後,想說就這樣告別了,過去的自己,成全著應該成就的自己,為自己喝采一下。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an 的頭像
    larian

    larian的部落格

    l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