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代表我現在的心境,只要相信自己,相信簡單,一切不快樂都會煙消雲散。 

引述

YouTube - 謝安琪 - 相信 Live
  

 

1.相信    歌手:謝安琪    曲:蕭賀碩    詞:April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REPEAT*#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REPEAT#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an 的頭像
    larian

    larian的部落格

    l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