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剛好的時候沒有看見你過
看你默默的就站在那裡   我想得不到的眼淚
早己淹沒在心裡   我的心裡偷藏你的一切


我坐在座位手裡握著你的項鍊
窗外的陰鬱覆蓋了夕陽   我想那一天雨會天晴
你的在乎會重現   知道哪一天會是那一天


我只是走在老天安排的不歸路
讓我再反覆尋找    你的一篇一頁   我都無法忘著


世界慢慢把那些點滴往事埋葬
你的手放不開    我的心也走不開   你的愛我已經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an 的頭像
    larian

    larian的部落格

    l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