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無賴正義    曲:陳彥瑋(COLOR)  詞:陳彥瑋(COLOR)/林尚德

剛:

雙手緊握拳頭 張開又留下什麼
敲響命運的鐘 誰能帶走傷痛
活在被拉扯的時空

趙:

傷痕就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適合的風 帶我飛越盡頭
曾經脆弱 獨自承受 傷痛

剛:
可:

曾經愛過以後 心痛 放手 人總要學會軟弱
rap(墮落 失控 充滿掙扎的生活 我的 輪廓 消失只留下沉默)

趙:
可:

曾經活著痛著 你也能輕鬆看透
rap(宿命 嘲笑 我注定是個小丑 我看不透)

合:

我用我的無賴遮掩 謊言 從前 我太好騙
荒唐劇情 隨時都會 上演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可憐 善變 虛偽的世界
最後 被我 撕裂

剛:
趙:
剛:

合:

無賴戰勝了一切 胡說好幾遍 (我用無賴對抗所有欺騙)
正義敗給了邪惡 世界多危險 (我用正義戰勝邪惡意念)
如果生命真的有極限 (沒有極限)
我會衝破所有的界限 (沒有界限)
毀滅

合: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這可憐 虛偽 善變 破碎的夜
狼狽 崩潰 頹廢 天黑
最後 被我 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an 的頭像
    larian

    larian的部落格

    l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